不支持Flash

美警方拟调查布兰妮“被人下药”之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6:49  深圳晚报
美警方拟调查布兰妮“被人下药”之事(附图)

小甜甜布兰妮麻烦不断

  本报讯 美国洛杉矶警方27日表示,他们正在考虑调查有人给著名歌星“小甜甜(听歌)布兰妮(美警方拟调查布兰妮“被人下药”之事(附图) 听歌)·斯皮尔斯“下药”以对她进行控制的说法,但尚未决定是否立即展开正式调查。

  警方在27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洛杉矶警局负责抢劫与谋杀犯罪的部门“正在考虑”调查这种说法,看看是否有人触犯了法律。目前,警方还没有确认嫌疑人。

  布兰妮的母亲最近向法院指控,布兰妮的前经纪人和朋友山姆·卢特菲给布兰妮服用药物,企图控制她的生活。这些指控导致警方最近对卢特菲发出限制令,禁止他继续接触布兰妮,他不能接近布兰妮的住所或住院地点,也不能与布兰妮的父母或兄弟姐妹有任何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