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成北京奥运火炬手 现场献唱奥运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7:59  新浪娱乐
张靓颖成北京奥运火炬手现场献唱奥运歌曲(图)

张靓颖

张靓颖成北京奥运火炬手现场献唱奥运歌曲(图)

张靓颖成为火炬手

  新浪娱乐讯 昨日,从美国归来不久的张靓颖(张靓颖成北京奥运火炬手现场献唱奥运歌曲(图) 听歌 blog)接过上海大众党委书记颁发的荣誉证书,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火柜手。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今天在北京联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经过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的深入考察和全面评估,大众汽车荣膺北京2008年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供应商。而靓颖则作为上海大众的火炬手在发布会上接受了证书。

  严肃正式的发布会上,也不失活泼和轻松的气氛。为靓颖和罗雪娟颁发证书的是上海大众党委书记何向东先生。而何先生在颁发证书前对两位火炬手幽默的介绍使发布会现场妙趣横生。何先生向大家解释上海大众选定罗雪娟和张靓颖作为奥运火炬手原因有三:第一,罗雪娟有惊人的速度和暴发力,和大众车的速度和澎湃动力相吻合;第二,张靓颖代表着实力和相当高的艺术水准,和上海大众的世界高水准的汽车领先技术相吻合;第三,这三者结合就符合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当大家对这三个原因的精妙含意表示赞许的微笑时,何先生忽然话锋一转,意味深长地说:“其实啊,我们上海大众选她们两个女中豪杰,还有一个特别的原因,那就是很多年以前结下的缘分……”并接着解释道:“在20多年前,我国第一个奥运金牌被许海峰在洛杉矶奥运会上击落的那一年,上海大众和我们两位火炬手都在那一年诞生了——缘分啊!”

  发布会现场,靓颖也为大家献上了《Open up your dreams》,这首大气磅礴的歌曲恰好与奥运主题十分契合,其出色的演绎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她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这是演唱的最好的一次。也许,作为一名新鲜的北京奥运火炬手,张靓颖的喜悦通过自己最爱的音乐有效的传递给了大众。她表示:可以尽心尽力为奥运会做些力所能及之事,这是自己作为一名普通文艺工作者的心愿。

张靓颖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