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誉滕倾力打造首张大碟 为专辑狂瘦20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8:51  新浪娱乐
徐誉滕倾力打造首张大碟为专辑狂瘦20斤(附图)

徐誉滕

  新浪音乐讯 据悉,由资深创作人徐誉滕自己担任词曲唱一手包办的《等一分钟》自推出后便红遍大江南北,家喻户晓。其彩铃下载量更是稳居2007年无线音乐排行榜的前三甲,超越了众多当红偶像和大牌歌手。徐誉滕经纪公司北京芊芊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及徐誉滕唱片公司北京乐扑盛世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看好其发展前景,即将乘胜推出徐誉滕新单曲《爱若去了》,并着手在年内为徐誉滕打造首张专辑。据悉,新专辑将收录徐誉滕广受歌迷追捧的成品曲《等一分钟》,更多新作品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

  身为词曲创作人,由徐誉滕打造的很多歌曲大家都并不陌生,为任贤齐创作的专辑主打歌《老地方》以及为黄品源量身打造的专辑歌曲《那个夏天》早已令人耳熟能详。 这张新专辑词曲也全部由徐誉滕亲自操刀,为了保证专辑质量,缩混录音更是亲力亲为。为此,徐誉滕已经狂瘦20斤,相信到时无论是新专辑还是个人形象一定会给歌迷带来双重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