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明日北京精彩开唱 爸爸现身彩排现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9:23  新浪娱乐
陶喆明日北京精彩开唱爸爸现身彩排现场(附图)

陶喆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首都体育馆举办的陶喆123我们都是木头人2008北京演唱会开唱在即。昨日,所有乐手、灯光、舞美等所有演出班底悉数抵京,稍事整顿后便即刻开始了紧张的演唱会排练。

  根据笔者独家采集,陶喆本次北京个唱的曲目选择上并没有太多改变。《10:30的飞机》、《Run Away》、《普通朋友》、《讨厌红楼梦》、《爱我还是他》等经典曲目都将逐一奉上。

  但是在曲目编排方面,陶喆和乐手们却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正如之前陶喆所言:“80%的曲目都做了重新编配。刚开始听前奏,会完全听不出是哪首歌。”例如流传甚广的《小镇姑娘》,原本朗朗上口的小曲风格,却在不同配器与和声处理下呈现出重金属感觉,惊异之余也令人耳目一新。

  至于神秘的“12分钟”桥段,其实是一段融合中外经典的音乐组曲。在这12分钟的时间里,陶喆不仅充分表达了对自己影响最大的几位音乐人的致敬,而且大量融入自我的风格理念,令不同文化与时代背景下的声音之间擦出了难以置信的精彩火花!相信这将是大家在其他演唱会上从未见过的、一段最酣畅淋漓的音乐体验。

  另外我们昨日在排练现场还惊喜的见到了陶爸爸,陶爸笑盈盈的向我们表示,“当然是祝他这次在北京能唱的很棒拉!”有爸爸的亲自捧场,相信陶喆更会信心十足,我们也预祝他这次的北京个唱能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