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曦儿接受杂志专访 《不知不觉》好评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20:09  新浪娱乐
蒋曦儿接受杂志专访《不知不觉》好评如潮(图)

蒋曦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歌手蒋曦儿接受了某杂志的专访。即将召开全新EP发布会的蒋曦儿虽然全部工作提上日程,但她还是提前到达并做好了一切准备等待记者的到来。

  在采访的过程中,蒋曦儿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与胡兵合唱由李?制作的歌曲《不知不觉》,“这首歌与一些歌曲表达的轰轰烈烈的爱情有所不同,它所表现的是一种单纯与不经心间的恋爱方式,让听者听入耳中,暖入心间。”

  蒋曦儿还用一句话总结了她对师兄胡兵的印象,“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专业的艺人。”当记者问到为何有这种感觉时,蒋曦儿说:不管是在录制《不知不觉》还是拍摄这首歌曲的MV,师兄的敬业和认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在录音的过程中胡兵对自己要求甚高,觉得演唱得不够好就要求重录。拍摄MV的的前一天深夜他才抵达北京,不顾舟车劳顿提前到达拍摄现场做准备,而且还告诉我吃什么食物可以保持身材,并且他自己每天坚持锻炼……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更加深了我对他是一个很专业的艺人的感觉。

  日前,《不知不觉》这首歌已在全国各大电台与电视台播出,反响异常热烈,受到了电台DJ和众多听众的好评。《不知不觉》是胡兵与蒋曦儿的用心之作,他们的深情演绎唤起了人们内心的感动。即将在三月举行的新歌发布会,胡兵与蒋曦儿会在现场合唱这首歌曲,相信届时会为我们带来不同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