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歌迷开车赶场 送CD比送任何东西都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8:45  新浪娱乐

欧洲歌迷开车赶场送CD比送任何东西都开心 欧洲歌迷开车赶场送CD比送任何东西都开心
李俊驹侃侃而谈 张楠介绍盛况

欧洲歌迷开车赶场送CD比送任何东西都开心 欧洲歌迷开车赶场送CD比送任何东西都开心
遇到痴心歌迷 耳钉吸引眼球

欧洲歌迷开车赶场送CD比送任何东西都开心 欧洲歌迷开车赶场送CD比送任何东西都开心
现场秀“嘻哈” 现场秀“嘻哈”

欧洲歌迷开车赶场送CD比送任何东西都开心 欧洲歌迷开车赶场送CD比送任何东西都开心
现场秀“嘻哈” 嘉宾与主持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俊驹:其实去了就会发现也就那么一回事。

  李宏杰:我们去的真是那条路,是晚上去的,车比较多,我们就是按照披头士那样走的。到哪里以后发现修道院之路从来没有对外开放过,我们一开始也以为是一个旅游景点。一下地铁看到有专门卖地图的,告诉你修道院之路在哪里,一看知道不是开放的。

  张楠:一下车有一个披头士的大照片。

  主持人:好像说到处都有你们演出的海报?

  李俊驹:太多了,China Now算是伦敦的闹市区,就像是北京的西单一样。China Now基本上所有的饭馆都贴了我们的海报,China Now之外一些卖潮流衣服的地方也贴了我们的海报。还有地铁站里。

  主持人:主办方组织的不错。

  李俊驹:所以票都售謦。我们对于伦敦人来说是陌生的面孔,我们去到那边的待遇比在这边好。我们去那边都是主流媒体采访我们,上的报纸都是类似于新X报、新X联播,有德国歌迷特地从汉堡开车到伦敦。

  李宏杰:还有从单位坐火车来的。

  李俊驹:都很感动,还有丹麦的。

  主持人:你们两场演出是龙门阵的专场吗?

  李俊驹:其实算专场,但是有热舞帮我们暖场。是一个好多人种的街舞团,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他们说要来北京找我们。

  主持人:龙门阵最近有什么打算?

  李俊驹:练一下嘴皮子,以后来做新浪网的主持人。

  李宏杰:他们演出很好,有很多人来问英国有很多演出能不能接着来。7月份英国有一个最大的Hip Hop音乐节,也对他们发出邀请。

  李俊驹:我们带过去的唱片,卖10英镑,都售謦了。

  张楠:因为我们第一次在那里演出,特别的日子,所以降到10英镑了。

  李俊驹:做活动送他们东西,如果送T恤的话他们觉得很一般,但如果送CD他们觉得很开心。

  李宏杰:还提到伦敦的物价,我感觉我在那里一个多星期感觉没吃饭,因为都不适合、吃不下去。就吃了两顿鸡,别的都没印象了。还有我们吃的自己背去的方便面是美食。

  主持人:没在那里买买衣服或鞋?

  李俊驹:买了,很多。我买了六顶APE的帽子,是限量的,2月份才出的。

  主持人:最近在北京有没有演出?

  李俊驹:3月下旬有。

  主持人:时间差不多了,介绍一下各自马上要出的唱片。

  张楠:Hip Hop的风格、Hip Hop的形式、Hip Hop的思想、Hip Hop的感觉,用我自己的眼睛,用我工作那么长时间看世界的感觉,就是很平常的人看世界的感觉,我写的东西,我的喜怒哀乐,其实我的喜怒哀乐往往就代表了各个阶层人的喜怒哀乐。专辑名称还没有想好,因为我写的东西比较杂。

  主持人:什么时候出?

  张楠:肯定是今年。做是差不多做完的,但是这个东西要精雕细琢,我不太急于出这张专辑,我觉得精雕细琢一点比较好一些。因为当你写东西越写到最后越觉得以前写的欠妥。

  李俊驹:我希望多认识一点女孩,多挣点儿钱。音乐我就有时间再做了。

  主持人:最后跟大家道个别。

  李宏杰: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肯定是说不完这些事的,大家想看更多就去看我们在新浪的博客就OK了。

  李俊驹:我收录的专辑暂时也不发,之前有一张专辑是由我和我的英国朋友一起做的,这张专辑是做过属猪的人。我们做一些比较新颖、比较新鲜的概念,希望发的时候,大家支持一下。很高兴这次来新浪网,跟大家分享这次英国行。英国很漂亮,很好,很有礼貌,刚才都说了,汽车在街上开很快,我们过去汽车会踩一脚,让我们先过,他们再走。在那里花钱很贵,那边衣服都很漂亮,都很棒,时尚之都,文化气息也很好,街上美女也很多。伦敦出租车太漂亮了,但是坐不起。

  张楠:我们坐过一辆出租车,彩色的。

  李俊驹:出租车不是一般人开的。因为出租车在那边算是暴利的行业。

  李俊驹:那边有好多开黑车的,开黑车是政府允许的。阿富汗人、巴勒斯坦人在开黑车。

  主持人:黑车有统一标识吗?

  李俊驹:有统一标识,但是我没有记住。

  主持人:黑车是自家买的是什么车就买什么车。

  李俊驹:对。

  张楠:有的大车,有的是小车。

  主持人:刚才说要道别的,张楠说一下吧。

  张楠:刚才说了这么多,作为团体的另外一个,就要稍微少说一点。

  李俊驹:那就这样,再见,别说了。

  张楠:你要留意龙门阵的信息的话,就得多关注我们,多关注新浪。因为我们会常来这里做客,一定要注意我的新专辑。

  主持人: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谢谢各位的参与!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