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苑与周传雄赈灾义演 献励志歌曲《希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5:38  新浪娱乐
林苑与周传雄赈灾义演献励志歌曲《希望》(图)

周传雄献唱

林苑与周传雄赈灾义演献励志歌曲《希望》(图)

歌手林苑

林苑与周传雄赈灾义演献励志歌曲《希望》(图)

周传雄与林苑献上集体签名的群星条幅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环球音乐歌手林苑(林苑与周传雄赈灾义演献励志歌曲《希望》(图) 听歌 blog)与师兄周传雄(听歌 blog)一起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二套经济频道《春暖》栏目的赈灾活动录影,林苑现场演唱了歌曲《希望》,并献上了由环球艺人集体签名的群星条幅,鼓励大家勇敢一点。情歌教父周传雄则献上了《暖风》、《青花》

  今年冬季的一场旷日持久的大雪席卷了南方大部分城市,社会各界纷纷出钱出物赈灾,这场50年不遇的大雪也牵动了环球艺人的心,他们积极联系参与各种赈灾活动,希望为南方受灾群众贡献一份力量。

  2月27日,情歌教父周传雄与同门师妹林苑一起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暖》栏目的赈灾活动录影。在现场周传雄和林苑倾情献唱,用歌声表达了对南方群众的慰问,他们都被安排在活动的《温暖》环节中,周传雄演唱了他的成名曲《暖风》和最新专辑的主打歌《青花》,林苑目前以香港电影明星的身份进军歌坛,优异的潜质已经崭露头角,当场她演唱了一首《希望》,亮丽的外形独特的嗓音博得在场一片好评。

  演唱完毕周传雄和林苑献上了环球艺人集体签名的群星条幅,上书“勇敢一点,重建家园”,不能来到现场的两岸三地环球歌手的祝福全部通过条幅传达出来。林苑的最新专辑《我不快乐》中重新演绎了袁唯仁的旧作《勇敢一点》,歌曲经她的演唱别有风格,令人一听难忘,在此林苑也借由歌名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用自己坚强弱女生的性格感染着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