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不谈自家事 曝谢霆锋夫妇婚姻无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0:19  新浪娱乐
陈奕迅不谈自家事曝谢霆锋夫妇婚姻无恙(图)

Eason现场示范劈叉

  新浪娱乐讯 饱受父亲陈裘大官司和病况困扰的陈奕迅(听歌)(Eason),昨日(3月1日)出席DVD签名会时,笑容满面,心情亢奋;另外,对于好友谢霆锋(陈奕迅不谈自家事曝谢霆锋夫妇婚姻无恙(图) 听歌)张柏芝(陈奕迅不谈自家事曝谢霆锋夫妇婚姻无恙(图) 听歌)因不雅照片风暴而传离婚,Eason闻言力撑:“他们没事。”

  陈奕迅昨日以“汉堡神偷”造型,出席香港屯门市广场举行的“Eason's Moving On Stage 1 DVD”签名会,吸引逾500名市民及歌迷围观,场面热闹。大会安排4名“小奕迅”,模仿Eason在演唱会中的造型,维肖维妙。平时过度活跃的Eason,在签名会中终于遇上“强敌”,他被1名活跃过度的小男孩抢尽风头,搞到没办法,但Eason尽显父爱跟男孩一起玩,未知会否激发他生孩子的冲动?Eason又在签名会上表情多多,又示范劈叉;他下台与歌迷握手时,摆出“大”字形甫士,心情似未受影响,表现专业。另外,Eason父亲陈裘大曾以肝病恶化为由要求减刑,可惜仍被驳回,有指其胞兄捐肝救父,Eason礼貌地表示:“没回应,多谢关心。”

  有传好友谢霆锋和张柏芝因不雅照片风暴而闹离婚,Eason则说:“太太(徐濠萦)答了,他们没事,正常开工。”有指霆锋消瘦不少,Eason笑称:“他是瘦了,但他这两年都是这么瘦,因为他打功夫练到‘钢条’身形,而且他很欣赏元彪,不过再练下去,就会变元华,不知他是不是练紧螳螂拳呢?”Eason又踢爆霆锋家中有个兵器架,他说:“有扇、缨枪和双刀。(有无切磋?)我不敢,现在要隔2米跟他说话,我怕他的眼神。”

  此外,昨日有报道指“锋芝”于去年底已酝酿离婚,源头竟是芝婚后变成“管家婆”对霆锋诸多管束,令他工作情绪大受影响。但不雅照片风暴,却令两人亮起红灯的婚姻出现曙光。霆锋妈咪狄波拉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对不起,我不会答你这种问题,多谢你。”报道又谓事件另一女主角钟欣桐(听歌 blog),已向公司申请3个月大假避静进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