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梦游大舞台 陈升期望徒弟赶紧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0:56  东方早报
刘若英梦游大舞台陈升期望徒弟赶紧嫁人(图)

刘若英不想一直唱着孤单情歌。早报记者 鲁海涛 图

  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上海举办个唱,但这一次的惊喜无论是台上的主角刘若英(刘若英梦游大舞台陈升期望徒弟赶紧嫁人(图) 听歌 blog),还是台下的歌迷都极为感慨———因为陈升(听歌),这个与刘若英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感情的师父“出现”在舞台上,与刘若英共同演绎一曲《北京一夜》,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

  昨夜,由达芙妮赞助的刘若英“梦游”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场内座无虚席。既然是“梦游”演唱会,索性连嘉宾环节也安排得极为“梦幻”。陈升隔空对唱,张震(听歌 blog)伍佰(刘若英梦游大舞台陈升期望徒弟赶紧嫁人(图) 听歌 blog)为刘若英隔空伴奏,用刘若英的话来调侃,这三人在台湾的名气和脸都很大。当刘若英唱完《北京一夜》中女声的部分,当陈升那张吊儿郎当的脸出现在大屏幕上,全场歌迷一阵轰动。陈升还在屏幕上笑眯眯地看着“徒弟”,语重心长地说:“不要再蹉跎青春岁月(听歌),赶紧找个人嫁了吧,你等的人不会回来了。”刘若英头也不回地说:“要你管!”接着大声地唱:“想着你的心想着你的脸/想捧在胸口能不放就不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