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米-怀恩豪斯缺席丈夫官司 巴黎做秀赚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1:06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缺席丈夫官司巴黎做秀赚钱(图)

艾米撇下老公赴巴黎演出

艾米-怀恩豪斯缺席丈夫官司巴黎做秀赚钱(图)

林志玲抽空看时装秀,心情愉快

  新浪娱乐讯 英国“癫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前日(3月2日)缺席丈夫Blake Fielder-Civil因涉嫌伤人和妨碍司法公正案的聆讯,反而赴巴黎赚钱,50万英镑袋袋平安。早前她涉嫌为丈夫收买证人,但现在英国警方已停止追查。

  巴黎时间2月29日,艾米应时装品牌Fendi的邀请,获安排乘私人飞机由伦敦飞往巴黎,为品牌于Avenue Montaigne的新店开幕和派对担任表演嘉宾,稳袋50万英镑(约780万元人民币)!Amy在伦敦时被拍得受牙患影响而口肿面肿,右面腮帮情况尤其严重。当日她撇下受牢狱之苦的丈夫Blake Fielder-Civil,宁愿去赚钱,也不出庭支持因涉嫌伤人和妨碍司法公正而被控的丈夫;而她早前涉嫌为丈夫收买证人,但英国警方表示已停止追查,对此艾米的发言人说:“很高兴!多谢警方。”

  艾米原定晚上10时30分为派对献唱,但迟了45分钟。“老佛爷”Karl Lagerfeld亲自助阵,杰西卡-艾尔芭挺着大肚子撑场,同场有蕾哈娜(Rihanna(听歌))及舞娘Dita Von Teese等。派对布置成立体影院,模特在不同场景出场示范时装。

  另外,香奈儿(Chanel)爱将林志玲(艾米-怀恩豪斯缺席丈夫官司巴黎做秀赚钱(图))(Chiling)和超模歌迪亚-诗馥也抽空欣赏了Chanel秋冬08-09时装秀,Chiling获赞助百万元行头亮相,她卖口乖说:“新装设计令我完成儿时女孩的梦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