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上海个唱感激陈升 范玮琪胡彦斌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7:45  新浪娱乐
刘若英上海个唱感激陈升范玮琪胡彦斌助阵(图)

刘若英唱陈升代表作《北京一夜》

刘若英上海个唱感激陈升范玮琪胡彦斌助阵(图)

胡彦斌和刘若英

刘若英上海个唱感激陈升范玮琪胡彦斌助阵(图)

刘若英和范玮琪

刘若英上海个唱感激陈升范玮琪胡彦斌助阵(图)

奶茶落泪

  视频:刘若英上海开梦游个唱 范玮琪任特邀嘉宾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晚,“2008刘若英(刘若英上海个唱感激陈升范玮琪胡彦斌助阵(图) 听歌 blog)梦游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上演,胡彦斌(听歌 blog)范玮琪(听歌)作为嘉宾出场,而奶茶也破天荒翻唱陈升(听歌)的代表作《北京一夜》,向师父遥寄感激之情。

  作为刘若英今年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上海大舞台座无虚席,这也让时隔两年重返上海舞台的奶茶倍感欣慰。演唱会分为五部分,率先拉开的是“时空的梦游”,从《最初的地方》《听!是谁在唱歌》到《很爱很爱你》,带歌迷尽情回顾今昔。而从“角色与自我的梦游”、“音乐的梦游”、“情感的梦游”、“生活的梦游”到“梦醒时分”,舞台上将不时有小动物蹿出,而VCR上也会打出梦幻场景。当奶茶唱《很爱很爱你》、《后来》、《我很好》、《成全》和《为爱痴狂》等曲目时更是出现万人大合唱的温馨场面。

  在演唱会中奶茶翻唱了赵传(听歌 blog)的《我终于失去了你》及五月天(听歌)的《倔强》,展示了她不同平常的一面,还安排了一个特别环节,伍佰(刘若英上海个唱感激陈升范玮琪胡彦斌助阵(图) 听歌 blog)张震岳(听歌 blog)和陈升通过VCR同时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奶茶随后通过这样特别的方式和陈升合作演唱《北京一夜》,陈升通过大屏幕告诉奶茶,“不要再让岁月蹉跎,赶紧找个好人嫁掉,别再等了,过去的人始终是过去,再也等不到回不去了。”引来歌迷唏嘘不已。(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