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演唱会摇滚也疯狂 短期内不再举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陶喆演唱会摇滚也疯狂短期内不再举办演唱会
陶喆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3月1日,在首体举行的陶喆(听歌)演唱会上,崔健(听歌)、许巍也低调以观众的身份入场。当唱惯R&B风格的陶喆演唱《一无所有》时,歌迷兴奋地呐喊着陶喆与崔健的名字。

  陶喆觉得在北京的歌迷更偏向喜欢自己的慢歌,所以选择多首经典的“陶式音乐”让歌迷们静静地聆听。在“神秘的12分钟”环节里,陶喆像兴奋的小歌迷一般,开心地说道:“今晚有一位特殊的观众来到现场,他就是崔健大哥。我以前觉得,玩音乐就要玩摇滚,崔健大哥对我的影响很大。”随后,《一无所有》、《鹿港小镇》、《HeyJude》等一连串摇滚歌曲将观众的热情迅速点燃,掀起全场高潮,所有人起立,在陶喆的带动下拍手、叫喊,直到演唱会结束。

  陶喆同时透露,下半年会从事电影工作,短期内不会再举办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