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谢东吸毒再被拘10天 警方拒绝透露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2: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日,读者陈女士致电本报称,2月29日,歌手谢东(听歌 blog)被西城公安分局月坛派出所抓捕,通过尿检查出他吸食冰毒,被拘留10天。一位业内人士证实了此说法,但警方拒绝透露任何消息。

  昨天下午,记者拨打谢东的手机,结果提示为“空号”。随后,记者拨打谢东母亲马女士的电话,求证谢东吸毒再次被抓的传闻,“不可能呀,昨天谢东还跟我打电话说他在剧组呢。”马女士听到这个消息后很震惊,并问记者是从哪得来的消息。

  “我也听说这个事了,只知道是月坛派出所处理的,具体情况不清楚。”昨日下午,警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后记者致电月坛派出所,值班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此事。昨日18时,记者赶到月坛派出所求证谢东吸毒传闻,但没有人表态。

  2007年5月26日22时,石景山区鲁谷小区内,谢东与女友在家吸毒被抓,并被处罚拘留10天。

  2007年12月5日10时, 国际禁毒日当天,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内, 谢东成为北京市禁毒志愿者大队的一名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