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爆炸头长裙“梦游”上海 陈升劝她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任宏伟 姚远)顶着一个蓬松爆炸头,穿着彩虹般绚烂的长裙,奶茶刘若英前晚就这样看似睡眼惺忪地亮相上海。4月12日,奶茶将把这台“梦游”音乐会带到四川省体育馆,与成都粉丝共同畅游梦境。

  开场没多久,当奶茶唱起电影《天下无贼》主题曲《知道不知道》时,屏幕上同时出现了两个刘若英面对面的特写,配合着她的口型,形成了三人共唱的幻境。最令人叫绝的当属《北京一夜》--大屏幕上出现了打鼓的张震岳、弹着贝司的伍佰,在他们的配合下,刘若英翻唱起《北京一夜》……唱着唱着,另一块大屏幕上忽然出现了手握话筒的陈升,他竟然和奶茶一起唱起这首代表作。一女三男的隔空合作,创意十足。更有意思的是,和刘若英亦师亦友的陈升,唱到最后又一次“苦口婆心”,借助歌中唱词劝刘若英:“你还是好好把自己嫁了吧,不要再等待了,他不会回来了。”舞台上的奶茶似真似假地回了一句:“你管我!”这对感情世界不断被外界猜测的师徒俩,借着虚拟空间,完成了一次情感对话。此外,刘若英透露说,“梦游”巡演暂告段落后,她计划做半年“无业游民”,彻底放松一回。

  ■官方售票:成都商报社(028)86533069 86788607;成都艺术中心、四川省体育馆(028)8445611184457822;西南票务网www.swticket.com.cn(028)84456688;团购专线(028)84465067;官方指定售票:四川人民广播电台(028)66421088;锦城艺术宫(028)86653820;特别提示:如果谁能联系到照片上的小朋友,请拨打电话(028)86613333,留下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