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迷上填词作曲 试以电脑程序创作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46  新浪娱乐
张曼玉迷上填词作曲试以电脑程序创作音乐(图)

张曼玉最近迷上了玩音乐

  新浪娱乐讯 在2004年以《错过又如何》拿下戛纳影后之后,张曼玉并不着急拍下一部新片,反而迷上了玩音乐,还尝试起作词作曲,似乎想从电影人跨行为音乐人,不演电影也很开心。

  不常接受媒体专访的张曼玉在周日出刊的南华早报周日杂志中表示,她很满意自己这几年来悠游自在的生活,也对音乐更有兴趣。在前夫阿萨耶斯执导的《错过又如何》里,张曼玉饰演女歌手,也让她对音乐有更进一步接触。

  这几年来只接广告代言、未拍新片的张曼玉说,她并不是真的想成为一位歌手,但是她最近都在从事音乐方面的工作,不是走路到录音室就是在录音室待着,除了写歌,还写了一些歌词,另外她还试着以电脑程序创作音乐,玩得不亦乐乎。

  从1984年开始演出第一部电影以来,张曼玉已拍过了75部,她说,“我已经演过75部电影,这让我觉得已经够了,不必再拍第76部。”

  张曼玉说,“能够照自己的意愿生活非常棒,让我成为更明亮的人。你可以自己计划你的生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