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巧音演唱会胸部变形 认为锋芝只是耍花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8:56  新浪娱乐
卢巧音演唱会胸部变形认为锋芝只是耍花枪(图)

全情投入献唱的Candy露了乳贴

  新浪娱乐讯 卢巧音(听歌)(Candy)前晚(3月1日)举行演唱会,她除了谷胸露乳贴外,更在忘我献唱时,演出露毛疑云,和她高唱的《露西》相呼应。

  Candy前晚假香港Star Hall举行《Eye On Candy Live》演唱会,已有5年没有开大型个唱的她可谓搏到尽,分别以4个造型出现,而最令观众哗然的,可算是不惜将A Cup的胸脯变C Cup,令现场歌迷哗然四起,可是因胸衣扎得太紧,胸部出现了变形的怪现象,期间更露出了乳贴边。

  当Candy唱完一连串歌曲后,再换了另一套黄色的单脚丝袜歌衫,虽然看头大减,但唱到七情上面的她,先蹲下露出打底裤后再张腿,并被发现怀疑露毛,令歌迷目瞪口呆,个唱在晚上11时结束。是夜的捧场客包括了范晓萱(听歌)及男友Allen、张继聪(听歌)蓝奕邦(听歌)及Candy父母。

  为准备个唱而失眠并消瘦5、6磅的Candy,直言谷胸是件辛苦事:“你见我都不敢扭得很劲,里面是不设防的,只有普通‘贴贴’(乳贴)。”台上她自爆曾邀关淑怡(听歌)做嘉宾,可惜对方太忙,故惟有自荐当关淑怡稍后举行个唱的嘉宾。问到她可知其过气绯闻男友谢霆锋(卢巧音演唱会胸部变形认为锋芝只是耍花枪(图) 听歌)传婚变,Candy说已很少和霆锋联络,不过她相信霆锋和张柏芝(卢巧音演唱会胸部变形认为锋芝只是耍花枪(图) 听歌)只是“耍花枪”。

  唱片公司高层邝小姐对Candy露乳贴一事表示:“露乳贴证明她全情投入,是真材实料,(有露毛疑云?)应该是错觉,她有打底以及穿丝袜,其实4套衫Candy都有份设计,之前都试过,可能她暴瘦才出现空隙。”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