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 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57  新浪娱乐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与孙俪同台演唱 与孙俪合影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孙俪带来新歌灵感 海泉闪亮西装 羽凡劲酷登场 孙俪靓丽登台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不插电演唱 自弹自唱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献唱经典歌曲 海泉钢琴弹唱 兄弟深情对唱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陶醉音乐中 开心演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孙俪羽泉同台飙歌 短发造型遭人误会

  新浪娱乐讯 继尚雯婕(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听歌 blog)前日在北展开唱之后,3月2日晚,同门师兄羽泉(听歌 blog)又在同一场地举行了一场Special Live。除了组团十年来的多首大家熟悉的曲目,羽泉还带来了为某品牌护肤品全新创作的广告单曲《爱上你的美》,而此番激起兄弟俩创作灵感的是清新美女孙俪(羽泉开唱羽凡曝儿子姓名催孙俪赶紧当妈(组图))

  《爱上你的美》 窈窕孙俪羽泉好逑

  当晚的羽泉Special Live是以某化妆品牌冠名,羽泉组合也带了为该品牌全新创作的广告单曲《爱上你的美》。海泉表示这首歌歌词的创作还得感谢孙俪所拍摄广告中的美丽画面,羽凡也大加感叹:“太美了!真人已经够好看了,广告中还要更好看!”老婆在台下坐阵的羽凡可能是觉得这话说得有点过,立马把话锋挑到海泉那儿:“正所谓窈窕淑女,海泉好逑!”海泉则默契的接着话茬儿:“站在孙俪身边,空气都格外清新!”

  羽凡传递初为人父喜悦 催促孙俪赶紧当妈

  众所周知,羽凡的夫人白雪在今年年初刚刚为其诞下贵子。羽凡首度透露儿子的中文名已经选定,为“陈盛桐”。采访中,羽凡不忘传递初为人父的喜悦,除大谈育儿经之外,更催促正在甜蜜爱恋中的孙俪抓紧时间升级做妈妈。收到“鼓励”的孙俪有点不好意思,大笑掩饰微窘,随即爆出惊人话语:“我已经有两个女儿了!”后经解释方才明白,孙俪是将自己收养的两只小狗“视为己出”。玩笑话之后,孙俪也诚挚的表示自己很喜欢小孩,并且很羡慕羽凡现在的状态,如果各方面条件允许的话,愿意承他吉言成为一个真正的妈妈。

  孙俪力证短发无关情变 坦言专辑今年无望

  以一头清爽短发亮相的孙俪再度被媒体问起剪短发是否源于感情发生变故,孙俪用甜美的笑容回应:“真的没有!我不是因为感情不好所以剪头发,而是因为心情真的很好才剪的头发。我跟他很好,谢谢大家关心。”孙俪当晚也带来了自己的新单曲《小小的梦想》,新年中影视计划排得满满的她也诚恳的表示自己专辑“难产”。因为缺乏时间跟精力去投入,孙俪坦言今年音乐上的表现“充其量是EP”。大头/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