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入围五强 新城台长:阿娇操行差无碍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14  中国新闻网

Twins入围五强新城台长:阿娇操行差无碍争奖

  资料图:在2007年10月28日,TWINS(Twins入围五强新城台长:阿娇操行差无碍争奖 听歌)组合在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第九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上。中新社发 彭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日电 由香港新城、澳门及内地9个省电台合办,将于本月11日在会展中心举行的恒生劲爆Music World 9+2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礼,昨日举行记者会。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宣布入围名单,Twins(Twins入围五强新城台长:阿娇操行差无碍争奖 听歌)入选女歌手5强之一,似乎没有影响到牵涉入艳照风波的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对此朱明锐表示,由2个特区和9个省组成的委员会成员曾经表示,艳照风波轰动全国,有人提出阿娇操行似有问题,是否应该得奖?后来经开会决定,操行不好但音乐成绩突出,如果不颁奖给Twins,便对蔡卓妍(听歌)(阿Sa)不公平,所以决定照常颁奖给Twins,朱明锐又表示,英皇方面已答应Twins将会出席,不过届时二人一起出现,抑或只有阿Sa,则还未决定。

  据香港明报报道,月前举行的新城劲爆颁奖礼,有传金牌唱片公司因古巨基(听歌)失落大奖,所以全体歌手缺席,昨日邓丽欣(听歌)侧田(听歌)等均有出席记招,意谓金牌和新城已经破冰成功。朱明锐称圈中没有永远敌人,总之新城已将劲爆颁奖礼的奖项送交金牌,而且电台亦有播放金牌歌手的歌曲。不过,入选男歌手5强的古巨基已表明当晚不会出席颁奖礼。

  日前发表声明否认涉及强奸事件及艳照风波的邓丽欣,首度出席公开场合,她表示发出声明后,虽然心情轻松不少,但因前晚睡眠欠佳,起床后半身僵硬,令她非常辛苦。其实发声明前,她的工作未受影响,只是觉得形象受损,必须透过声明以正视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