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夫音乐会延期至暑假 陈冠希临别嘱其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30  新浪娱乐
农夫音乐会延期至暑假陈冠希临别嘱其加油(图)

虽然老板Edison已离港,但农夫表示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农夫音乐会延期至暑假陈冠希临别嘱其加油(图) 听歌)(Edison)旗下组合农夫,昨日(3月2日)到香港九龙公园出席《二人一心·三足行》慈善筹款活动,问到原定下月举行的音乐会延期,成员陆永重申:“因为有好多要准备,不够时间,演出应该会在暑假做。”陆永和C君表示在音乐会上打算表演跳舞、玩杂技、打鼓、吹喇叭,另外又要为之前的电影补戏和学唱歌,因此花上很多时间。

  至于Edison已离港,陆永表示:“我们同Edison有见过面,都是谈公司的事,他叫我们努力工作,做好演唱会。而他没讲去哪里和几时回,我们也不会问。”两人表示今年会有不少工作,暑假除了做音乐会和出碟外,年底会拍电影及搞栋笃笑演出,另外C君会出书,工作未受影响,而农夫身旁的工作人员表示Edison会和公司保持联络。届时会否请Edison来看他们的音乐会?陆永说:“看我们和他的心情啦,随缘!”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