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杭州与粉丝联谊 新专辑主打歌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前天,内地组合BOBO在杭州大剧院举行粉丝联谊活动,新专辑主打歌《时刻准备着》现场首度曝光。为保证新歌不外泄,只有600名粉丝参与活动,并与主办方签订了防盗版协议,只能试听不能录音,只能拍照不能摄录。

  歌曲《时刻准备着》结合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少先队之歌》曲调,动感的旋律受到好评。井柏然(BOBO组合杭州与粉丝联谊新专辑主打歌首度曝光 blog)付辛博(BOBO组合杭州与粉丝联谊新专辑主打歌首度曝光 blog)从参加好男比赛起就惺惺相惜。活动现场,为了提前给付辛博庆祝生日,井柏然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4碗由他煮的面。井柏然说:“这是四碗酸甜苦辣口味各不相同的面,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包子(付辛博昵称)跟我一起品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向我们的梦想目标努力。”井柏然还用火柴拼出“付辛博生日快乐”的字样。“火柴会灭,我们的友谊永远不灭。”一番心底话让付辛博眼泛泪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