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阿娇与麦浚龙传婚讯 阿Sa漏口风祝其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00  新浪娱乐
组图:阿娇与麦浚龙传婚讯阿Sa漏口风祝其幸福

阿Sa出席活动漏口风

组图:阿娇与麦浚龙传婚讯阿Sa漏口风祝其幸福

阿Sa接受采访

组图:阿娇与麦浚龙传婚讯阿Sa漏口风祝其幸福

出现照片门事件后,阿娇首次复工与阿SA同台合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关智斌(听歌)胡杏儿(听歌)徐子珊杨秀惠与傅颖等出席在中环举行的“DKNY 08春季男女系列”时装展,熊黛林与台湾名模林嘉绮则担任模特儿。

  蔡卓妍(阿Sa)的好拍档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blog))自涉入陈冠希(组图:阿娇与麦浚龙传婚讯阿Sa漏口风祝其幸福 听歌)裸照事件后,被指工作量减少了许多。阿Sa坚称阿娇只是休息中。

  对于阿娇被指住在麦浚龙(听歌)家里,两人还达谈婚论嫁的地步,阿Sa表示不想再谈论,怕事件变复杂,但她希望阿娇能得到幸福!

  当日未见阿娇出席时装展,阿Sa解释大会1日晚只邀请了她。访问过后,她还紧张地说:“唉!真是出了一额头汗。” 问阿Sa近日是否很少与阿娇一起出席活动?她说:“我之前讲过,这段时间阿娇想休息。她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会休息一下,不过她好就会出来,最快的工作是到内地出席一个广告活动。”

  早前有指阿娇再次生病,阿Sa表示对方已痊愈。她还强调Twins(组图:阿娇与麦浚龙传婚讯阿Sa漏口风祝其幸福 听歌)的演唱会只是延期,并非取消,阿娇在电影《梅兰芳》的戏分也已拍得七七八八。给阿娇缓和情绪 至于会否担心阿娇日后的工作受影响?阿Sa无奈地说:“一定是好难,好艰难,大家给时间阿娇缓和情绪啦!”近日有指阿娇避居好友麦浚龙的豪宅,阿Sa说:“这些是报道啦。”

  有否问过阿娇是否与麦浚龙拍拖?阿Sa称这段时间不应讨论这些事情,事情已够复杂了,闹了好久,只希望快点完结。 问到阿娇是否已找到好男友?阿Sa表示,当然希望阿娇和身边的人都有幸福,她也希望自己会有幸福。

  对于萧若元直指阿娇是“沟仔(追男生)王”,阿Sa指这些是个别人的话,她不会再谈论。至于萧若元的言论是否雪上加霜?她说:“希望大家给阿娇时间啦!”IC/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