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谢东再次吸毒被拘 当禁毒志愿者不足四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2:13  新闻午报

  2月29日晚上,已经被北京市公安局聘为“禁毒志愿者”的歌手谢东(听歌 blog),因再次吸食摇头丸,尿检呈阳性,被北京月坛派出所抓获。昨天凌晨,谢东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

  当晚,去西城公安分局月坛派出所办事的彭先生离开时,看到一男子开着一辆黑色奥迪车停在了派出所门口,车上下来一男一女。尽管男子低垂着头,但彭先生还是认出来了他就是歌手谢东。彭先生透露,在派出所里,谢东和同行女子脸色微红,话很多。当民警问其是否吸毒时,谢东承认前段时间吸了点,但很少。做笔录时,谢东又矢口否认。警方当即要求进行尿检,结果,两人的尿检均呈阳性反应。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谢东是在册的吸毒人员,其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平日里就加强了对他的监管。当天晚上,月坛派出所民警约见谢东谈话,想了解他近来的表现。通过对谢东的进一步询问,警方得知,1个多小时前,谢东和一女子曾在某小区的住宅中吸食摇头丸。警方立刻前往进行搜查,当场查获了由玻璃和吸管连接成的吸毒工具。

  谢东向警方表示,自己成为禁毒志愿者后,的确下定决心远离毒品,但还是过不了心魔这一关。和该女子碰面后,两人抱着再试试的心态买了“货”一同吸食。

  谢东于去年5月因吸毒被拘,12月他被北京市公安局聘为禁毒志愿者,并为此创作歌曲。当时从拘留所走出来的谢东回到家中后,当即给年迈的双亲下跪,表示了忏悔,称“为了亲人也要重新开始”。昨天凌晨,谢东在拘留证上签字后,将在拘留所里待上10天。

  特约记者|肖岳雷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