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宝亮献歌赈灾晚会 《姐妹弟兄》情暖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3:57  新浪娱乐
沙宝亮献歌赈灾晚会《姐妹弟兄》情暖中国

沙宝亮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晚,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情满中国——2008抗击冰雪专题文艺晚会"。80多位影视明星,30多位央视名嘴以及和20多位笑星汇聚一堂,共同为赈灾晚会助力。一直忙碌于新专辑筹备工作的沙宝亮(blog)也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现身于这台赈灾义演,他饱含激情的演唱在赢得了现场一片热烈掌声的同时也将晚会推向了众志成城抗击冰雪的高潮。

  据了解,有央视资深导演评价,这一台赈灾晚会可谓是自央视举办晚会以来,星光最强的一次。到场助阵的逾百位明星都投入到了感人至深的诗朗诵与大合唱节目中,再现了雪灾中的一幕幕温暖场景。 当晚,沙宝亮与林依轮(沙宝亮献歌赈灾晚会《姐妹弟兄》情暖中国 听歌 blog)陈明(听歌 blog)孙悦(沙宝亮献歌赈灾晚会《姐妹弟兄》情暖中国 听歌 blog)联袂领唱,数十位知名主持人,艺人合唱一首群情激昂的《姐妹弟兄》。尽管加盟这一场赈灾义演并没有单独演唱的歌曲,但沙宝亮表示:在这场历史罕见冰雪灾害中,人民子弟兵将他们的青春和热血挥洒在了抗灾的第一线,是他们为人民群众的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长城,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能够用自己热情洋溢的歌声为灾区人民,为英雄们送去温暖和支援是他最大的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