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首次个唱完美落幕 携手NEWEST跳西班牙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52  新浪娱乐
尚雯婕首次个唱完美落幕携手NEWEST跳西班牙舞

NEWEST舞团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晚,尚雯婕(尚雯婕首次个唱完美落幕携手NEWEST跳西班牙舞 听歌 blog)在北京北展剧场举办了自己音乐生涯的首场个唱。尚雯婕先后以古典宫廷look、未来感气泡装和蓝鸟等多变造型示人,不但邀请了港台人气火爆的组合苏打绿(听歌),还特地从韩国邀请了NEWEST舞团与其一同大跳热舞。

  在春节期间就远赴韩国进行“残酷训练”的尚雯婕此次在演唱会上展示了自己的训练成果,在韩国人气天王张佑赫(尚雯婕首次个唱完美落幕携手NEWEST跳西班牙舞 听歌)创立的NEWEST舞团6名舞者的护航下,身着闪亮爵士舞衣的她以一首《雪夜狂想曲》拉开了序幕。

  演唱会前夕,大家一直很期待的“SOLODANCE”环节,在当晚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尚雯婕与NEWEST舞者们倾力合作,大跳了长达5分钟的西班牙劲歌热舞,引得台下观众纷纷站起来与其一起摇摆。虽然尚雯婕的舞步看来还不是很纯熟,但她的投入与热情却打动了所有观众。正如尚雯婕在采访中所说:“也许跳得太起劲了会把帽子甩下来,那就出丑了,不过随它去吧。现场演出不可能做到完美,与观众交流的真实气氛才最重要。”

  NEWEST是韩国人气歌手张佑赫于2000年创办的舞团,宝儿(听歌)、Jewelry、成时京等诸多韩国知名艺人都曾向NEWEST学习过跳舞。同时NEWEST舞团还为H.O.T、JTL(听歌)、张佑赫、Rain(听歌)简美妍(听歌 blog)Battle(听歌 blog)Take(听歌 blog)等多位韩国顶级艺人做形体训练与舞蹈编排并多次获得世界级的Hip-Hop大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