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殿菲录歌叶蓓亲自监棚教学 名师高徒进步神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5:39  新浪娱乐
张殿菲录歌叶蓓亲自监棚教学名师高徒进步神速

叶蓓张殿菲

  新浪娱乐讯 昨天,对刚刚签约银基一帮行的张殿菲(blog)绝对是受益匪浅的一天,在得到金牌制作人杨嘉淞、李琪的亲睐后,公司特地邀来乐坛天后级唱将叶蓓(张殿菲录歌叶蓓亲自监棚教学名师高徒进步神速 听歌 blog)亲自监棚教学,并且担当他此次即将发行EP的总制作人。

  据悉,叶蓓目前与张殿菲同属银基一帮行,师姐叶蓓,圈中公认实力唱将,在受公司邀请后,欣然为张殿菲担任起制作人的角色,全程监唱,并且现场教学。

  前几天才因为录音困难而迷茫的张殿菲,在师姐耐心的教学下,进步神速,连录音师也啧啧称赞。也许很多人都还不知道,叶蓓在出道前就曾为王菲(张殿菲录歌叶蓓亲自监棚教学名师高徒进步神速 听歌)那英(听歌)等天后演唱小样,而一个小样对歌手来说就是赋予音乐符号第一次生命。目前已经贵为天后的她,除了对自己的音乐亲力亲为外,可能也就为张殿菲而破例了。她不仅亲自监唱,细到每个词的理解,每一个字的处理,教给张殿菲如何才能赋予自己演唱的作品生命。张殿菲称,这算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接受到这么专业的指导,从心底里的感谢叶蓓姐。以前对音乐都是靠自己的感觉去唱,唱得算没有门道,现在终于有了老师在旁边纠正,而且还是唱将级的老师。

  叶蓓也表示十分喜欢这个谦逊、帅气的小师弟。虽然目前人气高涨,但是他却依然保持着一颗平常心,对自己的音乐要求也很严格,这一点跟她的观点非常一致,没有好作品,决不滥竽充数。

  也许在之前谁也没想到叶蓓与张殿菲的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俗话说:名师出高徒。相信叶蓓指导后的张殿菲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眼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