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醒生日会5日新鲜亮相 各地祝福VCR齐聚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16  新浪娱乐
苏醒生日会5日新鲜亮相各地祝福VCR齐聚北京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苏醒(苏醒生日会5日新鲜亮相各地祝福VCR齐聚北京 听歌 blog)快乐男声选秀中脱颖而出后,积极尝试音乐、话剧、主持、表演等多个演艺领域,其洋派绅士的风格、率真亲和的个性、优雅稳健的台风、动静皆宜的演唱功底吸引了无数粉丝。初入娱乐圈的这大半年以来,苏醒的表现可圈可点:首张EP唱片凭借两首原创《秋天》和《preface》获得歌迷热烈追捧和专业人士一致称赞,首次触电表演的话剧《仲夏夜之梦》因其大胆的表现逼真的演绎让观众惊喜不已,和黄健翔(听歌)搭档完成的《足球小子》主持秀也在不断揣摩学习中得到不断完善,一个聪颖努力追求完美的艺人苏醒日益成熟,优质偶像的锋芒无法抵挡。

  2008年3月5日是苏醒本命年的生日,也是他进入娱乐圈以后的第一个生日。为此,苏醒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和众多“醒目”们精心策划,为苏醒筹划了一台史无前例的“shine lesson”生日会,3月5日下午3点苏醒将在中国人民大学的某个课堂里为众“醒目”开讲。究竟是怎样的形式?究竟苏醒要开讲什么内容?生日会上将有怎样的特别惊喜?敬请大家期待!

  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苏醒一个最感动最意外最快乐的生日,苏醒的全国各地歌迷会甚至是海外歌迷会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筹备。大家集思广益,纷纷录制了能代表各地特色的VCR片段来为苏醒庆生。30多个歌迷会就录制了30多段VCR,每一段的构思拍摄制作都凝聚了无数歌迷的心血和热情。尽管因为“shine lesson”生日会的时长有限,不能保证每一段VCR都可以在生日会现场完整播出,但“醒目们”对苏醒的支持与热爱已经在这样的举动和过程中体现得淋漓尽致。“3月5日我们一起过生日”这是所有“醒目们”共同的心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