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考察”韩国夜生活 贝克汉姆舞姿不敢恭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考察”韩国夜生活贝克汉姆舞姿不敢恭维)日前随所属球队到访韩国,在抵达首尔数日后,他终于忍不住“考察”了一下韩国的夜生活。

  3月2日凌晨,小贝(“考察”韩国夜生活贝克汉姆舞姿不敢恭维)与队友来到位于首尔江南区的一家有着20多年历史的夜总会,这里经常有韩国明星的演出,比如李贞贤(“考察”韩国夜生活贝克汉姆舞姿不敢恭维 blog)蔡妍(“考察”韩国夜生活贝克汉姆舞姿不敢恭维 听歌 blog)、玛亚等等。他们的出现立刻引起现场一阵骚动,许多韩国女孩用英语喊着“Sexy Beckham(性感贝克汉姆)”,小贝则带着他标志性的微笑一一笑纳。

  据悉,贝克汉姆和他的队友们很检点,安静地坐在贵宾区喝酒听音乐。在音乐疯狂的时候,小贝步入舞池扭动了一番,只是他的舞姿不敢让人恭维,“相比起来还是他3岁小儿子的霹雳舞更火爆”。 在夜总会里逗留了大约3个小时之后,贝克汉姆一行离开。(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