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身后欠债千万英磅 遗产大战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37  新浪娱乐
帕瓦罗蒂身后欠债千万英磅遗产大战一触即发

帕瓦罗蒂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意大利法律文件显示,意大利歌剧之王帕瓦罗蒂(Luciano Pavarotti)身后欠债1200万多英镑。这这沓法律材料共100页,用数小时整理帕瓦罗蒂财务报表,5个月草拟。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去年9月病逝,享年71岁。帕瓦罗蒂第二任妻子妮可雷塔-曼托瓦尼的代理律师和他第一次婚姻的三个女儿将面临这些法律材料,她们之间的遗产纠纷也即将爆发。根据法律材料,帕瓦罗蒂在意大利摩迪纳市西亚那银行银行(Monte dei Paschi di Siena)透支830万英镑。而且还在西亚那银行银行欠下490万英镑抵押款,而在该行的另一账户上他的存款余额为86万英镑。但是,在蒙特卡洛的另一银行账户上,他只有25便士。在蒙特卡洛维多利亚区他还购置了一所两居室的公寓。

  帕瓦罗蒂用蒙特卡洛的这所房产和纽约的一所公寓,以及摩迪纳的其他房产做了抵押。根据意大利很多其他银行的资料显示,帕瓦罗蒂的现金和股票共值600万英镑。列在书面材料上的还有他在全球各地歌剧院演出时穿过的18套衣服,据说现在已是无价之宝。有几套他是在演《托斯卡》(Tosca)和《阿依达》(Aida)时穿过的黑绿天鹅绒服,公证律师卡里尼(Giorgio Cariani)列财产清单的时候说这些演出服“可能会增值”。

  材料中还列出了他在意大利、蒙特卡洛和纽约的房产,但没有为它们作价。根据意大利法律,帕瓦罗蒂的遗孀,37岁的尼克雷塔和他们的5岁女儿艾丽丝(Alice)将得到他资产的一半,他的另外三个女儿,罗伦泽(Lorenza)、克里斯蒂娜(Cristina)和吉丽安娜(Giuliana)共分剩下的一半。

  但是,据说,包括纽约公寓在内的美国房产,亨利-马蒂斯(Henri Matisse)的两幅名画,以及家具部分以信托形式遗留给帕瓦罗蒂的第二任妻子将会引起纠纷。虽然财产清单没有提及帕瓦罗蒂的美国房产,但是,它也是他资产的一部分,所以会造成妮可雷塔和他与前妻之间的三个女儿的纠纷。(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