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乐队助阵十三月音乐展演 地下婴儿重返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6:44  新浪娱乐
众乐队助阵十三月音乐展演地下婴儿重返舞台

地下婴儿

众乐队助阵十三月音乐展演地下婴儿重返舞台

十三月独立音乐展演--地下婴儿“觉醒2008”专场

众乐队助阵十三月音乐展演地下婴儿重返舞台

周韧

众乐队助阵十三月音乐展演地下婴儿重返舞台

马条

  视频:新浪独家对话地下婴儿 复出专场准备充分

  新浪娱乐讯 地下婴儿(听歌)作为国内第一支“Old Skool”风格的朋克乐队,其原始、粗糙的朋克之声和简单明快的音乐令众多年轻乐迷为之震撼。可是,在一片期待声中,地下婴儿忽然沉寂。对于地下婴儿的等待已经过了数年时光,在2008年3月里的第一个周末,地下婴儿将携手十三月唱片,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地下婴儿回归舞台的首次专场演出。

  十三月唱片的宗旨是追求做中国最为强大,并影响深远的独立音乐厂牌。十三月至今已成功举办了谢天笑(听歌 blog)万晓利(听歌)、苏阳、二手玫瑰(听歌 blog)、马条、寂寞.夏.日等数场演出,这次携手地下婴儿也是相当的信心十足,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个震撼的夜晚。届时,将有国内知名乐队将担任表演嘉宾,麦田守望者(听歌 blog)、马条、以及老摇滚周韧(听歌)将纷纷到场,更有神秘嘉宾的出现为该演出增添亮色。

  据悉,由于山人乐队成员艾勇的病情至今未痊愈,因此当晚将由十三月另一只优秀的乐队马条来代替山人乐队表演,虽然这会让很多喜欢山人乐队的朋友感到遗憾,但马条乐队将带来的精彩演出是不会让大家遗憾的!此刻得知这个消息后,喜欢马条的朋友们可不要太兴奋,保存好你们的热情带到3月7日的那个夜晚来释放吧。

  让我们共同期待3月7日这个充满活力的夜晚,期待与地下婴儿一起感受年轻一代的音乐。

  文/ Maggie小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