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再次吸毒被拘10天 曾被聘北京市禁毒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7: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今天消息 据今天《北京日报》报道:昨天,记者了解到,2月29日,歌手谢东因再次吸毒被北京西城警方行政拘留10天。

  据知情人透露,2月29日晚,月坛派出所接到匿名群众的举报电话,称谢东与其女友又开始复吸。于是,民警将谢东传唤到月坛派出所,并对两人进行了

  尿检。第二天,尿检结果显示,两人的甲基苯丙胺类(冰毒)成分呈阳性。随后,警方对谢东在石景山区鲁谷的家中进行了搜查,搜出3个玻璃瓶和吸管连接成的吸食冰毒专用工具“冰壶”等物品。随后,谢东承认,他已经与女友复吸一段时间。

  去年5月27日,谢东在位于石景山区鲁谷七星园小区22号楼的家中吸毒时被警方抓获。随后,其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此后,谢东多次参加禁毒宣传活动,还被聘为北京市禁毒志愿者。 (侯莎莎 龙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