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早安少女组首场海外演唱会 久等10年首登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8:17  新浪娱乐
早安少女组首场海外演唱会久等10年首登台湾

早安少女组

  新浪娱乐讯 堪称为日本寿命最长的女性国民偶像团体、创下日本音乐史上女性团体最多CD销售纪录,并在去年首度来中国宣传时引爆日本女子偶像旋风的日本国民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听歌)。”,确定将于5月24日赴中国台湾开唱!近年来积极拓展亚洲市场的早安家族,经过2007年一连串的艺人赴台攻势后,终于决定要在5月24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早安少女组演唱会。这次的演唱会不但是早安少女组的首次海外演唱会,她们更将成为南港展览馆开幕以来首组开唱的国外艺人。

  早安少女组自从去年加入2位中国美少女团员后,一跃由日本国民偶像组合蜕变为亚洲超偶像组合,完成了早安的历史性突破。而后多次独惠中国,工作上积极赴台宣传,并为内地粉丝特别录制问候视频。私下里更极爱中国美食。去年10月底旋风访台造成媒体及歌迷陷入疯狂追拥状态,曾有粉丝数度晕倒。九个小女生在感受到中国歌迷的热情后一直都很期待体验海外演唱会,在负责台湾代理的丰华唱片以及主办单位布洛克兄弟的努力下,终于促成早安少女组。首次的海外演唱会,实现了早安少女组团员及广大亚洲歌迷多年来的愿望,决定在早安少女组春天巡回演唱会中首次加上日本以外的国家,赴中国宝岛台湾持续热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