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新单曲受赞赏 歌迷使用春春输入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8:46  新浪娱乐
李宇春新单曲受赞赏歌迷使用春春输入法(图)

李宇春新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李宇春(李宇春新单曲受赞赏歌迷使用春春输入法(图) 听歌 blog)首推的主打单曲《我是你的XX》,一经曝光便得到了歌迷及网友的大力赞赏,凭借新单曲的强大人气,李宇春联手某软件公司打造李宇春专属输入法,这也成为华语乐坛第一位拥有单曲专属输入法的歌手。

  李宇春首波主打单曲《我是你的XX》在全国巡演中曝光后便引起了广大歌迷及网友的强烈关注,凭借与众不同的歌名及诙谐温情的曲风火速登上新歌榜Top 10,极具个性的歌名《我是你的XX》也一时成为热门关键词。此次,某软件公司也是看重李宇春《我是你的XX》在网络上的不俗人气,而李宇春《我是你的XX》输入法刚一经推出,下载量便在短时间内迅速破万,众多歌迷更是统一行动,将自己电脑中的输入法纷纷更改来支持自己的偶像。

  另外,太合麦田(blog)也透露,在3月10日李宇春生日当天全面曝光一首全新单曲,关于这支单曲的信息将在本周内陆续曝光。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