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英文唱片报批中 与EMI合约将至可能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0:56  南方都市报
蔡依林英文唱片报批中与EMI合约将至可能离开
受艳照门事件影响的蔡依林,3月1日于台湾高雄出席“2008Hito流行音乐奖暨万人演唱会”。这次是蔡依林第五度夺得“Hito女歌手”奖项,打破了该颁奖礼的纪录。她表示能够5夺女歌手奖真的很开心,很感谢唱片公司及经理人公司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蔡依林(蔡依林英文唱片报批中与EMI合约将至可能离开 听歌 blog)的英文专辑《爱的练习语》日前宣布延期发行,陈泽杉近日则已经正式到华纳上班,关于蔡依林未来将转会华纳的传闻日渐喧嚣。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悉,蔡依林离开EMI可能性极大。

  与EMI的合约快到期

  记者日前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蔡依林未来离开EMI的可能性极大:“她与EMI的合约已经差不多了,公司虽然努力希望她续约,但她离开的可能性比较大。”蔡依林原定下月7日发行英文专辑,但目前看来无法如期发行,而具体发行日期也没有确定。如果她确定离开EMI转投华纳,这张专辑很可能就这样胎死腹中。记者就此事向EMI求证,他们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详情,但特别强调“合约还在执行当中,英文专辑不是延期发行,是因为还在手续报批中”。

  记者随后向蔡依林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蒋承缙求证,他强调双方合作愉快,“我们一直合作愉快,没有要跟陈泽杉走这回事,我们与EMI的合约还在,英文专辑延期只是因为他们那边公司总经理换人,他们需要重新做事,我们这边就没有任何问题。”

  天后宫走势

  EMI曾经积极打造天后宫,蔡依林离开后,最受关注的就是孙燕姿(蔡依林英文唱片报批中与EMI合约将至可能离开 听歌)。孙燕姿势同样由陈泽杉签入EMI,但她与EMI的合作形式是发一张签一张,所以不受合约限制。孙燕姿与陈泽杉关系良好,但在宣传《逆光》专辑时的“埃及事件”让两人友情有所损害,所以未来是否会跟陈泽杉走值得商榷,昨日记者向EMI求证,他们就表示会积极争取与孙燕姿继续合作。

  另一天后张惠妹(听歌 blog)则与EMI有三张唱片的合约,至今只发行了一张,记者昨日向EMI求证是否张惠妹会离开时,EMI工作人员就说:“她与我们还有合约,而且张惠妹签进来与陈泽杉没有关系,她签的EMI又不是CAPI-TAL,完全是我们老板签进来的,没理由跟陈泽杉走啊!”

  如此看来,天后宫即便有变也只流失一位,EMI的根基也不会有太大的动摇。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