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牌与新城和解 Twins入围颁奖礼五强受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0: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卓奕宜)前日,由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和香港新城知讯台联合主办,本报协办的《9+2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礼》的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举行,主办方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总监赵泽民表示,这次的颁奖礼秉承“音乐大同”的理念,云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歌手切磋音乐。

  前日,陈奕迅(听歌)郑希怡(听歌 blog)张敬轩(听歌)邓丽欣(听歌)侧田(听歌)等歌手纷纷出席。金牌艺人邓丽欣、侧田的出席,意味着金牌与新城电台已经冰释前嫌,而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也透露会邀请Twins(金牌与新城和解Twins入围颁奖礼五强受争议 听歌)出席本月11日在会展中心举办的颁奖典礼,但阿娇(blog)是否会出席则不得而知。

  Twins入五强受争议

  “操行是另一回事”

  前日Twins并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但还是打入“9+2音乐先锋榜2007年度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最后五强,大家更关心的是,涉身艳照门事件的阿娇是否会出席颁奖典礼。对此朱明锐说会邀请Twins出席,但未知阿Sa和阿娇是否一同现身,同时他也表示,之前评选时有针对不雅照片事件开过会,研究了歌手操行这个问题,但音乐先锋榜一贯都是计上榜成绩,只要成绩好就会照颁奖给他,当是奖励,操行是另一回事,虽然发生了不雅照片事件,但如果不颁给Twins,对阿Sa则不公平。

  有记者事后就此事向经理人霍汶希询问,她表示获悉两人获得提名,但因阿娇正在放假,颁奖礼即便获奖也只有阿Sa出席:“这个奖是鼓励Twins过去一年的成绩,既然大会都落实会颁奖给Twins,就证明对她们有信心,所以我们会尽量抽时间出席,怎样都好,这次是一个缓冲期,这个艰难时刻我们有信心熬过。”而单独出现在另一个活动上的阿Sa,再度力撑好姐妹:“这段时间阿娇想好好休息!(休息到什么时候?)她休息好了,就会尽快复出,然后我们会一起去内地出席广告活动。”

  先锋榜现场,与Twins同一公司的郑希怡也成为媒体追访的对象,针对阿娇与麦浚龙(听歌)拍拖的传闻她表示觉得双方外形很合衬说:“一个靓女,一个潮人。(传他们年底结婚?)没听她讲起,我想她会以事业为重,但如果她真的结婚,希望她把花球扔给我,我嫁不嫁是另一回事,开心也好!”

  金牌新城和解

  “这行不会有永远的敌人”

  2007年的新城劲爆颁奖礼上,因为金牌一哥古巨基(听歌)得奖少过陈奕迅,导致金牌与新城交恶,金牌歌手更集体缺席劲爆颁奖礼,但前日邓丽欣、侧田的出席,显示双方已经和解。

  当日在现场,邓丽欣更是手挽朱明锐上台主持开幕仪式,但事件“源头”古巨基却依旧不见踪影,朱明锐表示:“我们一直都跟金牌在沟通,去年只是一个误会,这行不会有永远的敌人,这次会是一个好开始。

  《9+2音乐先锋榜》将于本月11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盛大年度颁奖礼,是首次于香港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