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唯北京录制公益歌曲 美国大牌音乐人操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05  北京晨报
韦唯北京录制公益歌曲美国大牌音乐人操刀(图)
图为韦唯(左)和制作人Rob Hoffman。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记者 王琳)前晚,韦唯出现在北新桥附近的一家录音棚里,录制新歌《同一个地球》。在接受采访时两位美国制作人对韦唯的出色表现大加赞美,这让韦唯大叫被人称赞很舒服。

  《同一个地球》是一首公益歌曲,由来自英美的顶尖音乐人Brian Allen、Rob Hoffman创作并发起,他们将邀请20个国家的20位歌手用20种不同的语言来演唱,韦唯是华语地区的歌手代表。韦唯介绍说,担任歌曲制作人的Rob Hoffman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大奖,曾为迈克尔·杰克逊多张专辑担任过制作人,更成功挖掘了欧美流行乐坛小天后克里斯汀娜。两位制作人在接受采访时则大赞韦唯的声音是“无与伦比的美丽”,面对如此盛赞,韦唯大叫“很舒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