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宗盛助阵刘若英演唱会 奶茶感到很踏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3:05  北京晨报
李宗盛助阵刘若英演唱会奶茶感到很踏实(图)
刘若英

  晨报讯(记者 王琳(blog))奶茶刘若英(李宗盛助阵刘若英演唱会奶茶感到很踏实(图) 听歌 blog)本周六将在首体开唱,记者昨天获知,李宗盛(李宗盛助阵刘若英演唱会奶茶感到很踏实(图) 听歌 blog)将作为嘉宾。刘若英称这会让自己感觉很踏实。

  继上海站邀请范玮琪(听歌)胡彦斌(听歌 blog)担当嘉宾后,该场演唱会刘若英请来了李宗盛助阵,刘若英表示,能够邀请李宗盛作为她的个唱嘉宾也算是圆了她的一个愿望,而且有大哥在场,她会感觉很踏实。现场刘若英还将翻唱师傅陈升的《北京一夜》,张震岳(听歌 blog)伍佰(李宗盛助阵刘若英演唱会奶茶感到很踏实(图) 听歌 blog)当晚并不来现场,但他们将通过高科技手段以大屏幕的方式出现,前者为刘若英打鼓,后者则担当贝司伴奏。第三块大屏幕则会出现陈升,和刘若英合唱。

  另据主办方中演文化透露,这场演唱会的票房已突破300万,上周1680元和1280元两档的场地票已经全部售罄,只剩下部分看台票可以购买。 邹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