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江一燕出版新专辑 蓉城大谈摄影心得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5: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 王天志)昨日下午3点,江一燕一身白色连衣裙出现在新专辑媒体见面会上,淡淡的微笑,如她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的蒙蒙般温柔恬静。

  多次来成都的江一燕,这次终于带上自己的单反相机准备好好拍一番,“以前来成都都有很多行李,所以几乎没带相机,太大太重,但这次我把自己的单反相机带上了。因为成都的美食很棒,虽然自己不怎么吃辣的,但是我想把成都的美食都拍下来留作纪念。”江一燕对于摄影颇有心得,“我很小的时候就拜师学习摄影了,那个时候就开始用专业相机,技术还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