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广州开唱有五变 服装减少嘉宾一个都没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8: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 实习生丁琳)昨天,陈奕迅(听歌)来广州为将于4月19日在天河体育场举办的个人演唱会“Eason’s Moving On Stage 7”造势。这是他巡演的第7场,也是内地头场。黑西装、蓬头、大号笑容--陈奕迅一副老样子,可他却透露,广州演唱会并非和香港演唱会一模一样,将有不少变化。

  变化一:服装减少 婚纱可能被撤

  陈奕迅表示,广州演唱会服装会少换两套,因为换衣服会花很多时间,观众得干等,气氛会冷。当问及备受期待的婚纱会否来时,陈奕迅坦言,他考虑把婚纱撤掉:“婚纱穿了很多场,香港就16场,有些残旧感,线头都出来了。”他透露正在设计一套新服装代替婚纱,也以白色为主。但当听说广州观众很期待婚纱造型,他表示可以“再考虑一下”。

  变化二:嘉宾一个也没有

  陈奕迅香港演唱会,刘德华(陈奕迅广州开唱有五变服装减少嘉宾一个都没有 听歌)谢霆锋(陈奕迅广州开唱有五变服装减少嘉宾一个都没有 听歌)等好友纷纷担任嘉宾,热闹非凡。不过陈奕迅透露这次广州演唱会不会有明星嘉宾,因为“观众朋友就是最好的嘉宾”。

  变化三:尺度受限制

  谈及广州演唱会,陈奕迅表示,性感方面一定有收敛,不过他相信这不会影响演唱会Party般的效果,他说:“麦当娜(听歌)的Show上有很大胆的动作,这样的东西一开始会让人很震撼,但到10分钟后,你会发现你会累。(我的演唱会)就像一个Party,玩的东西很多,我会以激情的模式,带着大家一起High。”

  变化四:不会那么“话痨”

  香港演唱会原本陈奕迅不想讲很多话,但后来发现讲话才能和观众有更好的沟通。不过这次来广州,他打算控制一下自己,少说话,不当话痨,让音乐本身成为互动。

  变化五:会多唱一点偏门歌

  广州演唱会和香港在曲目方面会有较大变化,因为制作人变了。现在这个制作人更喜欢偏门一点的设计,“不过偏门不是指很生僻,而是指不是那么主打的歌,不过大家放心,最经典的歌还都是会唱。”陈奕迅称《与我常在》是自己每场演唱会必唱的歌曲,此外跟奥运挂钩的励志歌曲《狂热革命》也考虑带来广州。曲目以粤语为主,他自己也希望安排两首国语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