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开幕式进入万人排练 奥运歌曲尚在筛选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1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狄)昨日下午,参加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的张艺谋一下车,就遭数十记者围堵。在封堵中,张艺谋表示,美国导演斯皮尔伯格的退出,不会影响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奥运歌曲尚在筛选中

  对于美国导演斯皮尔伯格辞去北京奥运会艺术顾问一事,张艺谋感到“比较遗憾”,但他同时声明斯皮尔伯格的退出对开幕式不会有影响。张艺谋还透露,奥运会开幕式目前已进入大规模排练阶段,参演人员超过一万人,他夸赞“女演员都很漂亮”。

  对于开幕式的更多细节,张艺谋未透露,称这会“泄密”,但他表示,奥运歌曲仍在筛选。在进入大会堂前,张艺谋回过头来告诉记者,对奥运会开幕式“有信心”。

  记者围堵中挤丢存折

  围堵张艺谋的记者散去后,地上散落着被挤掉的帽子、存折等物品。

  一名高个男记者指着一本存折说,“谁的存折?”随后,一女记者捡起来称是她的,表情很尴尬。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