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BBC播放FBI特辑 滚石乐队险遭黑帮暗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59  新浪娱乐
英BBC播放FBI特辑滚石乐队险遭黑帮暗杀(图)

BBC播放FBI特辑 滚石乐队险遭黑帮暗杀

  新浪娱乐讯 昨天英国BBC Radio4电台播放有关FBI的《The FBI at 100》特辑中,大爆英国摇滚劲旅滚石乐队在一九六九年险遭荷兰黑帮组织“地狱天使”暗杀。

  当年乐队在纽约出席音乐节,因为贪便宜以五百美元(约三千九百港元)及啤酒任饮作条件,找来“地狱天使”当保安,但当晚一名十八岁黑人fans突然在人堆中拔出手枪,保安却未问究竟就将他杀死,引来全球关注。

  滚石为免惹是非,即与事件划清界线,结果惹来“地狱天使”组织不满,并计划要杀死他们,首个目标锁定米克-贾格尔,当杀手在水路进发时,因遇上风暴令船只翻沉,而米克-贾格尔才得以逃过一劫。(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