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宣传新专辑 《星光电影院》亲自参与填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07  四川新闻网

  因主演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而倍受关注的性格女生江一燕(江一燕宣传新专辑《星光电影院》亲自参与填词 听歌 blog)3月3日出现在成都太平洋影城,为自己的最新专辑《星光电影院》宣传造势。“成都美食太出名了,虽然我自己不怎么能吃辣,但这次一定要把成都美食都拍回去留作纪念”,有着小才女之称的江一燕得意洋洋地告诉记者道。

  自签约艾回和橙天后,江一燕享受着艾回中国第一人的高规格待遇。此次新专辑不但由内地制作人张亚东(江一燕宣传新专辑《星光电影院》亲自参与填词 听歌 blog)担纲总制作,还特别邀请到滨崎步(江一燕宣传新专辑《星光电影院》亲自参与填词 听歌)小事乐团(听歌)等多位日本专业制作人参与制作。谈到新专辑中的歌曲创作时,江一燕透露说十首新歌中有六首是由自己亲自填词,据称张亚东对此评价说,“这个女孩很特别,她的歌不像她的年纪,很老练。再加上她有表演的功底,两者结合起来很令人满意。”

  当天下午出现在成都太平洋影城的江一燕身穿白色连衣裙,淡淡的微笑显得格外温柔恬静。受到粉丝热捧的江一燕不但大谈自己与张亚东老师的合作过程,更告诉粉丝说这次来蓉自己还专门携来专业单反相机,准备要好好秀下摄影技术。“以前每次我来成都都带了很多的行李,因为相机太大太重所有都没有带来。这次宣传新专辑我把自己的单反相机带上了,因为成都的美食很棒很有名。虽然我自己不怎么吃辣的,但希望能把成都美食都拍下来留做纪念。”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江一燕很小时就拜师学过摄影,而且一开始使用的就是专业相机,“我对自己的技术还是很自信的。”

  据悉,由江一燕饰八十后女生的电影《双食记》(blog)近期亦将在蓉公映。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