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蝶CEO献花表意 李冰冰期待与周润发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10  新浪娱乐
海蝶CEO献花表意李冰冰期待与周润发合作(图)

海蝶CEO李鹏献花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即将于4月3日上映的英雄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主题推广曲正式曝光,并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媒体和记者朋友们成为了首批听众,率先听到了李冰冰(海蝶CEO献花表意李冰冰期待与周润发合作(图) 听歌 blog)为该片演唱的主题曲《遥远爱》,并得到媒体各界的认可。发布会上李冰冰表示,自己一直希望能和发哥周润发(海蝶CEO献花表意李冰冰期待与周润发合作(图) 听歌)合作,这次演唱这首推广曲,算是初步圆了和发哥合作的愿望,相信以后一定会有合作的机会。

  CEO李鹏献花送祝福 李冰冰洗耳恭听谈心情

  昨日,海蝶集团CEO李鹏也亲临发布会现场,亲自为李冰冰送上了最美丽的鲜花和最动听的祝福,希望李冰冰越来越红,发展越来越好;面对自己唱片公司老板的祝福,李冰冰自然也是洗耳恭听,时而流露出甜美的微笑。

  随后,李冰冰从CEO李鹏处接过麦克风,表达了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李冰冰说:“和自己的唱片公司海蝶音乐合作真的十分愉快,在还没召开签约海蝶的新闻发布会时,公司就已经把我这张唱片的规划完整的做好,并把我送到了“海蝶森林”学习一个月,对我帮助很大”。

  李冰冰称,得知自己要为《黄石的孩子》演唱主题曲时很高兴,海蝶音乐的金牌制作群为她精心制作了这首《遥远爱》。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了。在今年1月上映的杜琪峰执导的情感大片《蝴蝶飞》中,她不仅担任女主角,还演唱了主题曲。据相关人士透露,她还可能为即将公映的大片《功夫之王》献声演唱。海蝶音乐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份,李冰冰将推出个人首张大碟,为国际化电影演唱的这几首主题曲将全部收录其中。

  据悉,3月31日,《黄石的孩子》剧组将在湖北黄石举行全球慈善首映。李冰冰将在黄石首映现场演唱这首《遥远爱》,而海蝶的同门师兄妹阿杜(听歌 blog)胡灵(听歌 blog)也将献声首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