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再次吸毒被拘留 看守所内情绪稳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27  武汉晚报
谢东再次吸毒被拘留看守所内情绪稳定(附图)

谢东

  本报讯 前天凌晨,歌手谢东(听歌 blog)与女友贾某再次因为涉毒被西城警方行政拘留10天。同时,警方从谢东家中搜出少量吸毒物品。而在2007年5月26日,谢东和女友曾因吸食毒品,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后因其戒毒期间表现良好,积极戒毒,曾被聘为北京市禁毒志愿者。

  据知情人透露,2月29日晚,月坛派出所接到匿名群众的举报电话,称谢东与其女友又开始复吸。于是,民警将谢东传唤到月坛派出所,并对两人进行了尿检。第二天,尿检结果显示,两人的甲基苯丙胺类(冰毒)成分呈阳性。随后,警方对谢东在石景山区鲁谷的家中进行了搜查,搜出3个玻璃和吸管连接成的吸食冰毒专用工具“冰壶”等物品。

  随后,谢东承认,他已经与女友复吸一段时间。而之前,谢东因为戒毒表现良好,曾经在去年12月5日,被北京市公安局聘为北京市禁毒志愿者。

  前日晚,西城警方将谢东与其女友贾某行政拘留10天,两人在前日凌晨被送往西城看守所。

  据了解,目前,谢东在看守所内情绪还比较稳定,并没有显露出太多沮丧的情绪,但据知情人透露,谢东还是不断流露出很后悔再次吸毒的话语。

  据一名资深民警介绍,一般吸毒人员再次复吸后,都会被进行劳教。

  各方反应:

  徐滔(《法治进行时》主持人)

  我们不要对谢东失去了信心

  徐滔得知谢东再次吸毒后,觉得很痛心,她表示:“很多人戒毒过程都是艰难反复的,但千万不要对谢东丧失了信心,我们要多关心他一点。这个事对他算是一个教训,也让他真正能明白到毒品的危害。其实从戒毒专家观点来看,复吸毒品很正常。谢东这个事告诉我们,永远不要因为好奇而第一次尝试毒品。”

  周行(深圳嘉年华演出公司老总)

  谢东复吸,我并不吃惊

  去年11月,深圳嘉年华演出公司老总周行对媒体爆料称,他帮助谢东联系到苏州某地演出,但谢东收完5万元的酬劳后,没参加演出就突然失踪了,至今无法联系。当时谢东并没有就此做出解释。前日,记者就谢东复吸一事采访周行,他评价谢东是一个“可怜、可恨、可气但又不失可爱的人。”周行回忆说,自打谢东携款失踪后,演出商都不敢找他了。谢东的日子过得很潦倒,出门基本上都要坐地铁。“谢东复吸,我并不吃惊。他有些圈外的朋友,还会请他去玩,毕竟他还是个名人,毒品这东西,一朝吸毒,一生戒毒。” (勾伊娜 刘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