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七炫发表新专辑暂别歌迷 下月入伍服军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3:22  新闻晚报

  □记者韩垒

  晚报讯韩国歌手安七炫(安七炫发表新专辑暂别歌迷下月入伍服军役)KANGTA将于本月中旬发表新专辑《永远》,与期待已久的歌迷见面。据悉,这是KANGTA时隔三年后发表的个人专辑,也是他4月1日入伍服役前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

  近年来,安七炫和中国艺人吴建豪(听歌)以组合的形式频繁活动,不过在入伍之前,他终于决定再次单独出发,发表新专辑。为了配合《永远》的发行,他还将于本月底在韩国本土举行演唱会。因为KANGTA已经有5年没有在本土开唱,因此不少歌迷已经翘首期盼3月6日门票预售日的来临。

安七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