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也玩老歌新唱 《时刻准备着》首唱反响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37  新浪娱乐
BOBO也玩老歌新唱《时刻准备着》首唱反响不俗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首席偶像组合BOBO在杭州大剧院举行了“光荣回归,约会西子”——BOBO组合首张专辑新歌首听会暨付辛博(BOBO也玩老歌新唱《时刻准备着》首唱反响不俗 blog)生日会。BOBO组合特意选在生日会这个特殊的日子为广大歌迷揭开了首张专辑的神秘面纱。

  《时刻准备着》是近来又一首老歌新唱之作,灵感来源于大家耳熟能详的“儿童团团歌”,这首十分青春朝气的歌曲由BOBO组合二人再次演绎碰撞出了新的火花。“准备好了吗?时刻准备着”这句大家从年幼时就十分熟悉的句子,在现场听来别有一番新的意义。

  首听会当天,BOBO组合上场即表示这首新歌首听正是给大家带来的第一份大礼,公司在这首歌的保密措施上也做得十分到位。BOBO二人仅是清唱了几句《时刻准备着》就引得现场的粉丝尖叫连连。随后现场播放了《时刻准备着》的原声带,现代的旋律结合经典的老歌,让在场的粉丝一饱全球首听的“耳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