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新歌成绩骄人 自言感悟源于红玫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4:54  新浪娱乐
秦海璐新歌成绩骄人自言感悟源于红玫瑰(图)

秦海璐

秦海璐新歌成绩骄人自言感悟源于红玫瑰(图)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演话剧、拍新戏、当导演,新年伊始,秦海璐(秦海璐新歌成绩骄人自言感悟源于红玫瑰(图) 听歌 blog)就忙的分身乏术。由于紧张的行程安排,使得秦海璐没有办法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为自己去年年底刚刚发行的个人专辑《单行线》做宣传,尽管如此,这张被业内人士评为“品质上佳”的专辑还是受到了听众的肯定,在各大榜单上的成绩也非常优异。

  《单行线》是秦海璐出道以来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以bandsong为主,还融入了Trip-hop、电子、民谣等多种音乐元素,也倾注了秦海璐更多的个人感受,从选歌到制作甚至宣传照、MV的拍摄,秦海璐都是一一参与其中,还亲自参与了其中的三首歌曲的创作。无论从音乐内容还是表达的态度上来说,《单行线》无疑是一张更深刻地带有秦海璐烙印也更自我的专辑,也从音乐上展现了一个真实的秦海璐。

  虽然没有做过过多的宣传,秦海璐的新专辑还是赢得了业内普遍的认同和肯定,也取得了相当不俗的销售成绩。目前正在打榜中的《感情不是生活》一曲,在进榜第三周就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也呈现出后劲强劲的趋向。据悉《感情不是生活》这首意味悠长的歌原来来自于秦海璐对《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感悟。秦海璐表示,在排练《红玫瑰与白玫瑰》的过程中,自己对于这个角色有了更深刻的、区别于以前的理解,她也把这种新的理解加入到了这首歌中,使得这首歌的情感更加立体和饱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