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音乐会将现场换衣 要玉米眼前一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53  新浪娱乐
李宇春音乐会将现场换衣要玉米眼前一亮(附图)

春春海报上的白纱造型

  新浪音乐讯 李宇春(李宇春音乐会将现场换衣要玉米眼前一亮(附图) 听歌 blog)的why me音乐会将于3月9日在上海大舞台登场,春春最近也是一直在忙于音乐会的排练,身为导演的她也是为演唱会做足了保密功夫,任凭媒体怎么苦苦相逼,春春就是不肯透露半点风声,但是关于服装方面春春表示“会比以往音乐会的服装造型多一些”。

  作为歌迷,玉米们当然希望能在舞台上看到更多面的春春,而为此次演唱会准备的数套服装相信能够让歌迷们一饱眼福,但作为一场个人演唱会,要尽量减少下台换装的时间,据记者了解,春春此次将在舞台上现场换装,势必掀起演出现场的一个高潮。

  春春在近期的采访中透露,此次的音乐会将更换几套风格迥异的服装,而此次演唱会海报中那套白纱服装也是其中一套,春春神秘的表示,海报只露了上半身,下半身的造型将会在现场揭晓,热裤、裙装还是其他造型,作为导演的她现在还不能透露,但“一定会让歌迷眼前一亮。”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