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约翰逊公告牌三连冠 儿童翻唱专辑列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58  新浪娱乐
杰克-约翰逊公告牌三连冠儿童翻唱专辑列第四

Jack Johnson封面

杰克-约翰逊公告牌三连冠儿童翻唱专辑列第四

Kidz Bop封面

  新浪音乐讯 由于本周依然没有引人注目的新专辑上榜,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听歌))的最新专辑《Sleep Through the Static》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轻松实现三连冠。虽然这张《Sleep Through the Static》新一周的销量比上周下滑了超过四成(-42%),但销量数字依然维持在10万张以上(10万5千张)。

  “R&B才女”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的最新专辑《As I Am》比上周提升了一位,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As I Am》本周的销量为5万3千张,比上周缩水超过了一半(-51%),还不足本周冠军专辑《Sleep Through the Static》的一半。而本届格莱美大赢家、“英国坏女孩”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上周回升到榜单亚军位置的专辑《Back To Black》在本周下滑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三位,与Alicia Keys的《As I Am》互换了位置。《Back To Black》本周销量为5万2千张,比上周锐减了55个百分点。

  在美国颇受欢迎的儿童翻唱系列“Kidz Bop”的第13辑本周首周上榜,以4万9千张的销量成绩排在本周榜单第四位,成为“Kidz Bop”系列连续第七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的专辑。如果算上圣诞节和万圣节的合辑的话,《Kidz Bop 13》已经是“Kidz Bop”系列的第18张上榜专辑。

  电影“舞出我人生(杰克-约翰逊公告牌三连冠儿童翻唱专辑列第四)2”的原声大碟《Step Up 2》本周继续攀升,从上周第10位爬升到了本周第五。据统计,《Step Up 2》本周共售出了4万3千张,比上周下滑了六个百分点。另一张电影原声大碟《Juno》仍列本周第六位,在最近三周内,这张原声碟《Juno》一直排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六位。本周,《Juno》在全美的销量共计约为3万8千张,比上周下降了近三成(-28%)。

  女歌手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听歌))的专辑《Little Voice》本周共售出3万7千张,比上周增长了九个百分点,从上周第21攀升到了本周的第七位,创造了本张专辑打榜的最好成绩。乡村歌手克里斯·卡格尔(Chris Cagle)本周收获了他的首张Top 10专辑,他的第四张个人专辑《My Life's Been a Country Song》首周上榜,凭借近3万7千张的销量成绩排在本周第八位。

  实力派R&B女将马丽·J·布里姬(Mary J. Blige(听歌))的最新专辑《Growing Pains》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第九位,本周销量为3万5千张,比上周减少了近三成(-28%)。乡村女歌手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同名处子专辑《Taylor Swift》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本周销量为3万3千张,比上周下降了36个百分点。

  在Top 10以外,只有两张新碟打入到本周前50名当中。Hip-Hop歌手吉姆·琼斯(Jim Jones)的混音专辑《Harlem's American Gangster》空降本周第19位,上市首周的销量为2万5千张。今年夏天,Jim Jones还将推出一张正式的录音室专辑。此外,由创作人John Vesely化身的Secondhand Serenade乐团的第二张专辑《A Twist in My Story》名列本周第44位,首周销量为1万6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总的唱片销量为797万张,比上一周下降18.5%,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1%。(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约翰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