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大同进军内地 《Love song》成绩节节高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04  新浪音乐
方大同进军内地《Lovesong》成绩节节高升

方大同

  新浪娱乐讯 方大同新专辑《未来》主打歌《Love song》全国联播,打响方大同新专辑内地宣传头一炮。之后北京华纳及对外宣布,3月5日方大同将会来到内地,翌日便全面展开新专辑宣传,还将会在3月10日举行方大同内地首场不插电演唱会。

  《未来》实为方大同第三张全新个人创作专辑,如今距离方大同第一张专辑《Soul boy》香港地区发行大获成功,音乐创作实力广受肯定已时隔2年,此番来到内地,确可说是众望所归。早在新专辑未发行之前,香港、台湾、内地三地其所属唱片公司华纳音乐在拿到歌曲样带后便都举行了试听会,即同行好友、知名音乐人和传媒朋友先行试听,结果一如预料的一样,好评如潮,更引来各音乐论坛上疯狂讨论,贴文、推荐更数不胜数,每天都有更多的人开始听见、开始关注、开始谈论起大同的音乐魅力。

  《未来》内地宣传方大同行程满满,邀各界的溢美之词更是让方大同和唱片公司对此次内地发行更是信心满满。而《未来》第一主打歌《Love song》全国各地的打榜成绩更是节节高升,在所有《Love song》上榜的榜单中,有一半以上占据了前3名的位置,其中更包括数十个冠军。而《全球华语榜》更是在榜8周,成为了目前榜上歌曲中在榜时间最长的歌,并且名次始终保持在前5的位置。如此较好的成绩,对于虽不是新人但却是首次在内地发行专辑的方大同来说确实是十分振奋人心的。

  如今距离方大同到京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当方大同弹着木吉他唱起《Love song》时,相信一定会再次掀起一阵非凡的大同音乐狂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