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萧亚轩将跳离华纳 5月发片盼换环境转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6:18  新浪娱乐
传萧亚轩将跳离华纳5月发片盼换环境转运(图)

传萧亚轩将跳离华纳

  “华纳一姐”萧亚轩(传萧亚轩将跳离华纳5月发片盼换环境转运(图) 听歌 blog)(Elva(听歌))这2年多出唱片诸事不顺,也想玩大风吹,外传她经纪公司在上月底华纳人事改组前,买回所有歌曲版权,防止未来华纳在她跳槽后推出她精选辑对打。

  对此她经纪人陈香君昨表示,和华纳本来就只有发行合作关系,版权是经纪公司所有,但没否认Elva现在是“自由身”。

  5月发片

  Elva于2005年签进华纳后事业不顺遂,当年年底一度要推出新专辑,却因高层不满意无限期延后,之后又发生当时将她签进华纳的副总陈泽杉离职、发片拍MV扭断脚、母亲肿瘤开刀,今年初又无端被陈冠希(传萧亚轩将跳离华纳5月发片盼换环境转运(图) 听歌)激情照事件波及;而公司原本合作1年的工作伙伴,却因陈泽杉要回锅华纳,上月底遭资遣。

  算一算,Elva在华纳时期6连衰,据悉经纪人已为正在录新专辑的她,与其他唱片公司密集接触,希望5月发片时能换个环境改运,亮丽出“辑”。

萧亚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